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10月发布5G套餐 运营商推多种优惠

    三大运营商大家都知道,分别是移动、联通和电信,其中移动网络的话是有不少的用户在使用的,近日有消息称移动10月发布5G套餐,那么5G套餐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这5G套餐,运营商会有什么样的优惠?

    移动5G套餐如何
    移动5G套餐如何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大家都是希望早点使用到5G网络的,因为稳定又快速的网络是大家所追求的。还有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还需要更换5G手机的,但是不需要换卡换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移动5G套餐如何吧!

    移动发布5G套餐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上,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表示,中国移动已经做好5G商用准备,将于10月份正式发布5G套餐,客户使用5G终端将享受“三不一快”服务,即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多渠道快捷登入5G网络。

    5G套餐将发布
    5G套餐将发布

    许锡明介绍,目前国内已经上市6款5G手机和3款CPE5G终端,预计今年底5G上市终端将达17款,涉及8大品牌。明年会覆盖市面上的主流机型,5G“千元机”也会出现,加速5G终端普及。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表示,客户可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描二维码三种方式参与5G商用预约活动,预约可享受5G手机优惠购、5G套餐折扣享、5G业务鲜体验等优惠待遇。

    套餐折扣优惠方面,活动页面显示,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购机优惠方面,目前仅支持3款5G手机。其中即将上市的小米9Pro5G版可优惠300元,中国移动的先行者X1、三星NOTE10+5G版可优惠500元。北京移动方面表示,未来将加入更多5G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