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减肥药吃出肝病 网上买网红减肥药酿悲剧

    很多人为了瘦、为了美,对自己真的是蛮狠的,但这种狠应该建立在健康之上。为减肥而遭受的那些罪,大概是每个经历过减肥的人都十分难忘的记忆吧,一位女子吃减肥药吃出肝病,在网上买网红减肥药酿悲剧,现今导致身体健康出了问题。

    网购减肥药吃出肝病
    网购减肥药吃出肝病

    杭州临安市民曹女士,身高一米六,身体很好,今年28岁的她在一家公司从事财务工作,后来听同事介绍过一种名叫“酵素梅”的减肥药,说是效果不错,于是体重134斤的她开始心动了,也让同事给自己买几盒来试试,拿到手后,曹女士毫无顾虑地吃了10天,这时已经开始感觉身体无力了,先是以为中暑,后来让妈妈帮她在手臂刮痧。

    刚好转没两天,曹女士经常犯困,而且胃口也越来越不好,后来甚至出现呕吐症状,小便也开始发黄,皮肤更是瘙痒难耐,于是赶紧到医院就诊,却被检查出肝病,是“胆汁淤积性肝病”的常见疾病症状,而导致出现这种病症的罪魁祸首,正是曹女士一直在服用的网红减肥药,才造成药物性肝损害。

    盲目买减肥药吃坏身体
    盲目买减肥药吃坏身体

    曹女士不料自己吃减肥药吃出肝病,都是因为盲目跟风在网上买网红减肥药酿悲剧,更是在没有专业人员指导的情况下服用了减肥药,对于药物成分都不清楚,滥用减肥药难免会损害肝脏的健康,所以医生提醒广大消费者,随意在网上购买网红减肥药是不当之举,身心愉悦、合理的运动和均衡的膳食才是科学的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