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 具体5G套餐价格却仍未公布

    近期关于5G的消息似乎越来越多了,虽然很多人一直都有在关注5G进展,但是仍未得到确切的5G套餐出炉时间,甚至连个套餐价格都无从得知,近期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了,你想去测试一番吗?但是具体5G套餐价格却仍未公布哦。

    移动5G测试套餐来了
    移动5G测试套餐来了

    中国移动5G+发布会媒体沟通会在今日举行,官方将会发布我国的5G标识、5G+硬核能力体系以及5G+行业应用等等内容,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沟通会上,中国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于众,虽然只是个测试版本,但是起码也能让用户离5G网络套餐更近一步了。

    据介绍得知,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后,可见其套餐流量每月都有200G,每月的语音通话分钟达到1000分钟,每月的短信有100条,这么看来,这款5G套餐所包含的内容的确蛮丰富的,但就是不知道价格是多少,怎么收费?现在5G套餐测试版本倒是出现了,不过具体5G套餐价格却仍未公布。

    中国移动5G套餐价格
    中国移动5G套餐价格

    所以说,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也只是仅供用户测试使用,并非真正可以拿来用了,毕竟国内连一台5G手机都还没有发布,想要实现5G套餐的运用,必须要有5G手机才行,目前也只有中国移动的友好客户才能测试这个5G套餐,价格依旧是一个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