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购房遭遇陷阱 51平方米缩水至37平方米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视的,不同的地区都有房子买卖,但是这买房的陷阱大家还是要了解的,因为就有一女律师海南购房遭遇陷阱,具体是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房要注意什么
    买房要注意什么

    海南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个地方了,当然想要在海南买房居住的朋友肯定是想要了解当地的房价如何的,不过如果买房的话,这买房必要的流程一定要注意了,因为有人买房51平方米缩水至37平方米了。

    购房遭遇陷阱

    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的王女士称,去年在海南省全域限购前,她在澄迈县老城开发区盈滨半岛的“海鹏·比邻湾度假花园”,全款购买了一套套内建筑面积为51.32平方米的产权式客房。但到签合同时,王女士发现自己购买的房产“缩水”成37.82平方米。王女士认为开发商涉嫌欺诈,并拒绝在购房合同上签字。

    购房陷阱要小心
    购房陷阱要小心

    在与开发商方面多次沟通交涉无果的情况下,王女士专程从内蒙古赶到海南处理购房纠纷。但开发商海南大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之前置业顾问跟王女士表述的肯定是“含公摊的建筑面积”而不是套内建筑面积,该公司认为并不存在欺诈消费者一说。

    王女士称,其对开发商强硬的态度及处理结果并不认同,表示会通过相关渠道维护自己的权益。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售出200多套产权式住房了。还是要提醒大家无论在哪里买房,这各种各样的陷阱还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