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地铁五号线首通段开通 最高票价为5元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地铁的开通确实给我们的日常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每次增加一个地铁新路线,就代表着又将多一个地方可以乘坐地铁。近日,杭州地铁五号线首通段开通,那么五号线地铁的票价是多少呢?

    杭州地铁五号线
    杭州地铁五号线

    其实,杭州又开通新的地铁路线,对于杭州市民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毕竟这样就更加方便出行了,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杭州地铁五号线来了,就在昨天下午,杭州地铁五号线首通段开通运营,这次5号线首通段最高票价为5元。

    时光的列车驶入2019年6月下旬,市民翘首期盼的杭州地铁5号线首通段如约而至。重磅消息!杭州地铁五号线首通段(良睦路站-善贤站)将于今天下午(6月24日)15:00开通!城北和城西的小伙伴们,从今天下午开始,出行要迎来大便利了!

    杭州地铁五号线是整个轨道交通线网中又一条主干线,全线40个站点,是至今杭州地铁线路中单线最长的一条线,穿越7个城区,其中主城区分布19个站点,16个是换乘站,几乎可以和所有的杭州地铁线路换乘,堪称杭州地铁“换乘之王”。

    这次开通的5号线首通段,一共12个站,从东向西依次是:善贤站、拱宸桥东站、大运河站、和睦站、萍水街站、三坝站、浙大紫金港站、蒋村站、五常站、永福站、杭师大仓前站、良睦路站,其中,乘客可在三坝站换乘二号线。

    5号线站内闸机进出口的门是摆式门,这样不仅打开更宽敞、效率更高,而且还换了新的材质,采用泡沫成分,更轻一些,就算打到人的身上,也不会痛。展厅两端出口设置了两个新的触摸自助查询屏,5号线首通段每个站点有2个可以查看站台信息,线路信息。

    据悉,五号线首通段跑完全程,大概需要花费30分钟时间,最高票价为5元。在五号线站内,你也能见到杭州通自助售卡充值机这台“老朋友”,通过它可以轻松进行进行补登、充值…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