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考志愿填报秘籍 不交钱就不录取纯属诈骗钱财要注意

    从高考大战启动,直到今天已经过去将近20天,不过也在这短短的20天以内,高考生从经历高考到成绩揭晓,接下来,还有一项和高考分同样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填报志愿,高考志愿填报秘籍你知道多少?不交钱就不录取纯属诈骗钱财要注意了。

    高考志愿填报攻略
    高考志愿填报攻略

    最近这几天,国内各个城市的高考成绩都陆续公布了,截至6月25日,包括广东省在内的多个省份也揭晓了考生们的高考成绩,基本上拿到个人的高考分,有人欢喜有人忧是肯定的,在这场人生大考的征程上,有人如愿踏入理想学府,但填报志愿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高考志愿填报秘籍来袭,快来查收。

    虽然现在已经可以在网上进行志愿填报,由于时间有期限要求,而各个地区的填报志愿起止时间又不尽相同,所以考生们一定要看清楚,看看自己是在什么时间可以填报志愿,比如河北考生从6月24日下午六点起,在截至6月27日下午六点时,这3天都可以填报志愿,而江苏今年则分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志愿。

    其中,6月27日至7月2日可填报本科院校志愿;7月27日至28日可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高考志愿填报秘籍这时候就要派上用场了,考生们一定要牢记自己所在城市的填报志愿时间表,错过就没办法补报了,不建议只看名校选择,也不建议全部填报热门专业,因为竞争也比较激烈,要根据自己的高考成绩来判断,自已在什么样的专业中有录取优势,还要考虑到今后就业的优势问题。

    在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秘籍中,有提到非常重要的几点,所谓的不交钱就不录取纯属诈骗钱财要注意,因为艺术考生的招生种类其实蛮多的,外省的艺术类招生都是要根据全国范围来调整,录取时间就长一些,但家长和考生前往不能心急,不然就容易钻进不法分子的陷阱,他们利用急切的心理和录取时间较久的特点,让家长交钱可以搞定并保证录取,这种bug是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