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5G版手机几时上市 苹果5G版手机价格多少

    目前,中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这个时候,5G手机也将在今年的下半年陆续上市。然而,在整个5G热闹的阶段,居然不见苹果出声,大家比较好奇苹果5G版手机几时上市?以及苹果5G版手机价格多少?

    苹果5G版手机上市时间
    苹果5G版手机上市时间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MingChiKuo(郭明錤)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20年苹果将推出支持5G网络的新iPhone,分别为6.7英寸、5.4英寸一大一小两个版本OLED屏幕,且预计将于明年秋季到来。

    正如此前传闻,郭明錤分析表示,苹果将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2种型号的首款5GiPhone。分析师还表示,这2种型号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新手机将有6.7英寸、5.4英寸的屏幕尺寸。

    值得注意的是,与这两款5GiPhone同时到来的,还有一款6.1英寸的OLED屏iPhone,根据分析这很可能是iPhoneXR(或2019版6.1英寸iPhone)的后继产品,并且只支持LTE,而新的6.7英寸和5.4英寸手机将支持5G移动数据。

    由以上来看,在5G商用阶段,苹果5G版手机是无缘了,也就是苹果已成5G手机落伍者。然而,在价格方面,苹果5G版手机价格多少呢?根据苹果5G手机价格最新预测价格将在9000元以上。当然内容也仅仅是猜测,我们还是坐等苹果官方公布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