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遇到恐怖家教 网站找家教身份居然是假的!

    我国一直以来最注重的就是教育问题了,因为我们都会从小去教育自己的孩子,甚至是从小会聘请家教老师的。但是现在,有一个女孩遇到恐怖家教了,因为这个家教不仅言行粗鄙连身份也成谜。

    网上找家教不靠谱
    网上找家教不靠谱

    找家教固然是一件好事,但是也需要知道了,现在网上找的家教并不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你看,现在女孩遇到恐怖家教一事引发关注,家教的身份是假的,并且现在专门教坏孩子,令人憎恨!

    上海市民张先生,希望提高女儿的学习成绩,于是为12岁的女儿找了一名家教,要给孩子补习功课。据张先生讲述,这位家教是位男生,通过“第一家教”网站找到的,姓陈,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系的在校研究生,后来见面时,张先生感觉这位陈老师斯斯文文的,于是没看学生证和身份证就定了下来。

    因为12岁女儿补课期间,只有爷爷奶奶在家陪着,于是她的父母便在书房安装了摄像头,也将这点明确告知家教“陈老师”,原以为装了监控摄像,这位老师就能尽心尽力教好孩子,结果出乎意料,孩子的成绩越补习越差,当张先生调取监控摄像内容时,才发现这位家教嘴里竟全是惊悚恐怖、淫秽不堪的内容。

    12岁女孩遇到恐怖家教,家教老师不但没给孩子讲课,反倒是对12岁的孩子大谈污秽之词,“家教跟我女儿说,你妈妈变成了一条狗,摔倒了爬不起来。还说,哪天趁你爸不注意的时候,拿你爸的皮带,从后面勒他脖子把他勒死。”此外还和女孩多次谈论起例假等话题。女孩父母发现问题后,立马联系了这位家教,对方察觉不对劲后,立马将夫妇两人从微信拉黑了,电话也注销,最终,张先生选择了报警。

    近期,记者了解到女孩遇到恐怖家教一事,并致电上海外国语大学,对方表示学校根本没这号人。记者再次致电张先生当初找家教的这个网站,然而,该网站的中介客服回应称只是中介无法甄别家教人员的信息,并挂断电话。记者在网站看到该企业名称为上海艾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但经过查询才发现,根本没有这家公司,并且已在今年4月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目前,市场监管局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