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特斯拉15天高速上突降速 女车主受惊吓要求退车

    特斯拉电动车近期在一步步实现交付,而且交付速度也创出新纪录,但是有位女车主刚买了辆特斯拉新车,开不到一个月就出现问题了,购特斯拉15天高速上突降速,导致该名女车主受惊吓要求退车,随后,特斯拉客服回应称,将会上报给总部公司。

    特斯拉高速上突然降速
    特斯拉高速上突然降速

    据报道显示,来自郑州的市民杜女士,在6月2日当天,通过特斯拉郑州正弘城体验店购买了一辆汽车,型号为纯电动轿车E3R5的特斯拉Model3,总共花费43.03万元,没想到刚开了15天就出毛病,当时汽车才跑了400公里左右,结果在行驶至高速公路时,车速突然自动下降,当时还有孩子在车上,让杜女士惊吓万分。

    杜女士当天为了送孩子上学,时间有点赶,于是时速开到四十五公里,没想到的是,购特斯拉15天高速上突降速,特斯拉汽车的显示屏上还显示着故障警告,当她送完孩子后,再次尝试启动系统,故障警告没了,车开起来也正常了,但是杜女士心有余悸,不想再开特斯拉了。

    杜女士说,“太吓人,如果后面车跟得紧,可能就追尾了。”由于杜女士购特斯拉15天高速上突降速,于是立即联系特斯拉官方,该女车主受惊吓要求退车的同时,特斯拉售后客服回复杜女士称,大电池某部分信号有缺失,将上报退车申请。相关负责人将在下周一和北京总部进行视频会议,研究她的退车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