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漂流瓶停止服务 将下线QQ漂流瓶相关服务

    说起QQ漂流瓶,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非常熟悉不过了,毕竟这是许多人的回忆,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传出QQ漂流瓶停止服务了,那么,停止服务的原因是什么呢?

    QQ漂流瓶什么时候恢复服务
    QQ漂流瓶什么时候恢复服务

    QQ漂流瓶好多人都有玩的,而且有些人是很喜欢将自己想说的话投入大海的。不过,现在QQ漂流瓶停止服务了,据了解,因发布色情内容等广告的情况,所以将下线QQ漂流瓶相关服务。

    根据QQ邮箱官方此前发布的公告,QQ邮箱漂流瓶功能将于明天(6月24日)起终止服务。QQ邮箱漂流瓶功能于2010年9月28日正式上线,就像现实的大海一样,把小纸条放到一个瓶子里,然后扔到大海去,其他用户就可以通过在大海里捞到其他人的瓶子,并且可以和瓶子的主人聊天。在QQ邮箱漂流瓶有普通瓶、心情瓶、定向瓶、真话瓶、提问瓶、交往瓶、祝愿瓶、传递瓶,每个瓶子在大海里都定位到不同的人,然后有人捞到就会回复你,根据不同的瓶子表达出扔瓶子的内容。

    今年5月份微信也彻底下线了漂流瓶功能,微信团队曾称,经用户投诉与媒体报道,发现仍然存在用户利用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的情况。对此,微信团队进行了专项清理,并将暂时下线微信漂流瓶和QQ邮箱漂流瓶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