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辣烫在韩大受欢迎 火爆人气带动中国啤酒销量

    中国的麻辣烫很常见,但是价格也非常实在、优惠,在国内,麻辣烫也深受国民们的喜爱,隔三差五就会去吃一顿,相比火锅,麻辣烫价格还很便宜,如今麻辣烫在韩大受欢迎,这种火爆人气带动中国啤酒销量在韩大幅提升,确实值得高兴。

    中国麻辣烫在韩人气火爆
    中国麻辣烫在韩人气火爆

    根据先前报道了解得知,韩国《中央日报》在当地6月21日发布了一则新闻,内容讲的就是中国的麻辣烫,由于人气非常火爆,也因此带动了中国啤酒在韩国的销量,原来,麻辣烫在韩大受欢迎的同时,中国啤酒被韩国民众视为麻辣“伴侣”的绝佳选择,才使得啤酒的销量大幅增长。

    这篇源自韩国《中央日报》的报道,在6月24日当天,以#中国麻辣烫在韩国大受欢迎#的话题,成为新浪热搜排行榜的第一名,麻辣烫在韩大受欢迎的相关报道内容也受到了很多关注。报道介绍称,韩国CU便利店对近5年各国啤酒销量比例进行对比分析,才发现日本啤酒销量在持续稳居销量第一名时出现下降。

    麻辣烫带动中国啤酒销量
    麻辣烫带动中国啤酒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啤酒销量下滑,反倒是中国啤酒的销量迎来大幅增长,究其原因,原来是中国麻辣烫的火爆人气带动中国啤酒销量的上升。2014年,中国啤酒的销量占比为4.9%,到了2019年,已经上升到10.2%,从第七名上升到第三名。

    对于麻辣烫在韩大受欢迎的消息,有的网友认为,中国麻辣烫受到韩国市场的欢迎,其实不足为怪,因为中国美食只要去到海外,都能受到欢迎。甚至还有人开玩笑说,“麻辣烫申遗吧,否则又让韩国抢先了”。目前,中国青岛啤酒的销量,已成为韩国便利店销售额排名第二的进口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