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扔垃圾服务 饿了么推新业务一单12元

    前段时间才有代收垃圾业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近日又有代扔垃圾服务出来了,而且是每一单进行付费的,大家肯定会对于这代扔垃圾的业务很是好奇,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是怎么样的吧!

    代扔垃圾怎么样
    代扔垃圾怎么样

    生活中难免会产生不同的垃圾的,现在已经有不少城市中都有推出严格的垃圾分类措施了,而且在上海若个人没有将垃圾分类投放最高罚款200元的,那么这项代扔垃圾服务是那个平台推出的呢?

    饿了么推新业务

    据悉是最近饿了么推出一项新业务代扔垃圾,一单12块,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于是就有记者下了一单,对于怎么分类小哥一问三不知,最后经商量取消了订单。记者又下了一单,这次小哥在现场进行了分类,但他离开后将垃圾直接扔进了环卫工的垃圾车里。

    而这些小哥都表示,平台没有进行过专业培训,对与垃圾没有分类的情况,饿了么回应称,该项业务需要用户先将垃圾分类好,由小哥扔到指定垃圾桶的。现在大家的环保意识都已经越来越强了,那么这代扔垃圾服务上线,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