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明天油调价下调已成定局

    现在已经是2019年6月份了,人们关注的油价调整已经进行了12次了,其中8次上涨,只有3次下跌,1次搁浅调整的情况。不过,如今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据了解,明天油调价下调已成定局,这是真的吗?

    油价查询
    油价查询

    我们都知道作为一名车主最关心的就是油价了,所以每次调整大家都是希望下调的。但是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在6月25日开启,新一次油价有望继续下跌,实现油价“两连跌”。

    在上轮成品油价格实现年内最大下调幅度落地之后,国际原油走势依然未见好转。6月23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从国内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获悉,本轮调价窗口6月25日24时汽油价格将年内首次实现“两连跌“。本轮第一个调价日甚至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需求不力的拖累下出现大跌,一度逼近月初出现的价格低点,市场信心也因此大受打击。不过原油的反弹来得还是略显晚了一些,本周期内国内成品油限价调整预期一直在负向区间波动。

    据测算,本轮计价周期前半段,限价下调预期最大时曾达到220元/吨。得益于近期原油数次力度十足的反弹,截至6月20日,本轮第8个工作日,暂预计6月25日24时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160元/吨。折合每升价格92#汽油下调0.12元,0#柴油下调0.14元。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再度迎来下调,这也将成为年内第一次“两连跌”。

    用车成本方面,以当前预期测算,私家车按一般油箱50L的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汽油将节约6元;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耗8个油的车型,调价后私家车主每月将节省约19元的用油成本。物流运输方面来看,以载重50吨的卡车为例,重载行驶百公里油耗在40L左右,月跑10000公里,调价兑现后月度油耗成本将减少560元左右。用车成本将进一步下降。受原油影响,变化率将始终维持负向波动。本轮调价窗口为6月25日24时,目前距离调价周期尚有两个工作日的时间,由于变化率负向运行区间较大,因此原油走势难以改变本轮下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