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发现70万现金 数十万现金藏在空隙里是谁的?

    有钱真的是很任性吗?其实对于这点,相信大家都会非常想要体验一下的,因为有钱人的生活我们也是不太懂的。不过现在,金华一房子装修发现70万现金了,藏在空隙里面,这钱究竟是谁的呢?

    装修惊险巨额钱
    装修惊险巨额钱

    装修发现70万现金引发热议,但是在报警之后,警方联系了房东,房东也称是这些钱并不属于房东的。那么这笔钱究竟是谁的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中,希望能够尽快查清楚,看看这笔钱是谁的。

    进场准备对公寓进行再装修的装修师傅发现,其中一个房间的房顶下,竟整整齐齐码放着70万元现金,甚至连银行封条都未拆。担心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装修师傅遂报警。结果更离奇的是,房东竟表示对钱的来源不知情。那么钱是谁的,又从何而来,一时间,大家纷纷猜测。

    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发生于6月19日上午9时30分许。当时,几位装修工人正对其中一幢楼5楼的一处房子进行装修。该房子是2套单身公寓打通而成,共有3个房间,其中房间配有衣柜。不过,衣柜并不是整体到顶的,其距离房顶还留有大约50至60厘米的空隙。

    衣柜顶上虽然满是灰尘,但正常人如果站在地面上,丝毫不会发现衣柜顶上的“猫腻”。看到如此大笔现金,说不动心是假的。“但更怕引起误会,万一钱少了谁也说不清楚。”装修师傅虽然也对钱的来源好奇,但第一时间还是选择报警。

    在确认现场的70万现金是真钱后,民警也联系了房东。不过更神奇的是,该女性房东说,不知道钱是谁的,不然她也不会如此干脆地就让师傅进场施工。警方于是将现金暂时先带回派出所,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