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麒麟810芯片 华为宣布手机销售破亿

    在高通芯片断供之后,华为就开始研究手机,现在华为手机正是自家的芯片,而且,是顶级7纳米芯片。现在华为麒麟810芯片正式发布啦!是全球顶级芯片之一。同时,华为也宣布了手机销售破亿,仅仅149天销量过亿,可见很欢迎!

    2019华为手机销量
    2019华为手机销量

    华为无论是手机还是芯片,都发展的不错!也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华为芯片与高能芯片,一点也不弱。你知道吗?现在华为麒麟810芯片发布了,支持双卡双VoLTE,NPU性能强大。据了解,新品华为nova5也是搭载了麒麟810芯片。

    在遭受高通芯片断供危机后,华为逆势成长,发布全球顶尖自主研发的7纳米芯片。6月21日,华为手机在武汉发布nova5新品手机,该部手机应用的7纳米芯片为全球4款顶尖芯片之一。当天,华为还宣布2019年创下149天手机销售过亿纪录。

    在AIBenchmark跑分库中已经出现了一款名为海思麒麟810的芯片,且搭载于nova5手机上。规格方面,数据库识别出来的CPU参数为,两颗CortexA76大核,主频2.27GHz,6颗CortexA55小核,频率1.88GHz。

    比较重磅的是,麒麟810虽然仅集成了一颗NPU,但是综合AI评分高达23944,领先骁龙855多达17%、甚至比集成了双NPU的“大哥”麒麟980的16684也要高出43%,足见在AI方面做了深入探索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