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牌拍卖结果出炉 最低成交价89600元

    现在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当然买了新车的话肯定是要经过很多手续的,还有买车上牌是肯定的,不过沪牌又贵又拍不到,所以每次大家都是会留意沪牌的拍卖的,现在沪牌拍卖结果出炉,是怎么样的呢?

    沪牌成交价多少
    沪牌成交价多少

    如果有人问这上海什么最贵?也许很多人会想到房地产,当然也会有人想到沪牌了,因为约100g的沪牌,价值要比黄金更值钱。不少人想要拍沪牌都是拍不到的,6月份拍牌结果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牌拍卖结果

    6月沪牌拍卖结果刚刚出炉:个人额度9767辆,参加拍卖人数164086人,比上月减少6708人,中标率6%。最低成交价89600元,平均成交价为89695元,比上个月的89633元增加了62元。最低成交价的截止时间是11:29:57第2226位。

    近期拍牌情况中,五月份个人额度9626辆,170794竞拍,最低成交价89600元,均价89633元,中标率5.6%,所以这6月沪牌拍卖结果中的中标率中是提高了,那么你拍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