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 被召回的原因是什么

    关于产品质量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之一。然而,最近在电子行业中,苹果笔记本电脑又出事了,根据网上报道看到,苹果将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其实苹果产品被召回并不是第一次了,那么这次苹果笔记本电脑被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

    笔记本电池发热
    笔记本电池发热

    电商平台的618优惠活动刚刚结束,网上就传来了一个关于苹果将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的消息,根据苹果公司宣布得知,被召回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可能存在燃烧风险,在中国地区涉及数量高达6.3万台。

    近日,苹果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6月20日起,召回部分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Pro(Retina,15英寸,2015年中期型号)。那么,你家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是这个型号吗?

    据了解,涉及本次召回的2015年中期型号电池,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数量约为6.3万个。市场监管总局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发生了六起发热事件,可能存在燃烧风险。苹果公司目前未收到任何与该电池发热事件有关的重大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报告。

    而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池,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并免费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更换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