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芒果成负担 菲律宾芒果价格还会下降吗?

    近期我国的水果价格疯狂上涨,但是在菲律宾,水果价格居然下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现在菲律宾芒果成负担了,因为天气太热了,而且现在芒果快速成熟,导致200万公斤芒果滞销。

    芒果价格
    芒果价格

    菲律宾芒果成负担了,而且价格持续下降了,对于这样的消息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水果价格下降了。不过在菲律宾,芒果低价仍然无人去购买,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英国《卫报》9日报道,菲律宾农业部长埃马纽埃尔·皮诺表示,芒果种植者报告称产量出现“异常增长”,原因是厄尔尼诺现象使得天气异常炎热和干燥。仅菲律宾吕宋岛就有200万公斤芒果过剩,芒果价格因此从每公斤58比索暴跌至25比索(1菲律宾比索约合0.13元人民币),随着芒果陆续成熟,价格还有下降空间,农民利益也会严重受损。

    菲农业部为此已策划了营销活动,在马尼拉设立多个摊位销售芒果。新鲜芒果将以每公斤25-50比索的价格出售,批量购买还能享受更大优惠。与此同时,农业部还开设烹饪课程,教人们如何用芒果做成美食。此外,政府还将于6月中旬举办芒果节,以刺激人们对芒果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