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避暑旅游十佳城市 2019避暑旅游最好的城市推荐

    现在的天气这么热,相信很多人都是不敢出门的,因为一出门就会被晒黑了,甚至会出一身汗。但是,即使天气这么热,有人仍然会选择外出旅游的。目前避暑旅游十佳城市出来了,你知道有哪个城市吗?

    避暑城市有哪些
    避暑城市有哪些

    避暑旅游十佳城市排名出来,不少市民纷纷表示想要知道的,因为现在人人都会计划着外出避暑的,夏天避暑才是最好的选择。目前贵阳也入选避暑旅游城市了,还有哪些城市呢?来了解一下!

    记者从中国气象局获悉,经过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和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组的综合评定,今年入围“避暑旅游十佳城市”的有长春市、贵阳市、六盘水市、丽江市、西宁市、阿尔山市、白山市抚松县、敦化市、安顺市西秀区、黔西南州普安县。

    同时,张家口市、乌兰察布市、大连市、平凉市、定西市、泸定县、兴义市、晴隆县、安龙县、特克斯县成为“避暑旅游十强城市”;长治市、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市、鄂尔多斯市、吉林市、烟台市、威海市、神农架林区、林芝市、嘉峪关市、牙克石市、靖宇县、延吉市、珲春市、安图县、美姑县、兴仁市、太白县、旬邑县、渭源县等二十个城市成为“避暑旅游样本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