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 电池发热或存燃烧风险

    其实,在中国存在不少苹果的忠实的粉丝,不管是推出推出新的苹果手机,还是苹果电脑都会引起一阵关注。但家里有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果粉们要注意了,最近,苹果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在中国内地涉及召回的数量高达6.3万台,有你的笔记本吗?

    苹果召回笔记本的原因
    苹果召回笔记本的原因

    近日1,一则关于苹果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大家想不明白苹果为什么要召回部分MacBookPro?经过了解,被要求召回的6.3万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发热或存燃烧风险。

    6月20日,根据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该公司即日起召回部分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Pro(Retina,15英寸,2015年中期型号)。

    本次召回涉及2015年中期型号电池,中国内地受影响的电池数量约为6.3万个,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发生了6起发热事件报告,可能存在燃烧风险。苹果公司目前未收到任何与该电池发热事件有关的重大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报告。

    苹果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笔记本电池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电池,并联系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免费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