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5发布 新机的价格是多少?

    手机现在基本上都是人手一部了,甚至有些人还会使用两部手机,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应用也非常广泛,所以大家买手机除了品牌和价格之外,大家更注重手机的性能还有质量等方面的。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手机品牌之一了,那么华为nova5发布,你会买吗?

    华为新机发布
    华为新机发布

    不同的品牌手机都是有不同的特色的,因此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手机的,当然同个牌子的手机会友不同的系列的,华为nova5也是受期待的手机之一了,那么新机的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nova5怎么样

    6月21日下午14:30,华为将于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拍照旗舰华为nova5系列。本次发布会的新品主要为华为nova5和华为nova5Pro两款重磅旗舰,华为nova5i也可能亮相发布会。据悉,华为nova系列仍然主打自拍,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及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

    一直以来,华为nova强调时尚艺术的ID设计,为自己在行业树立起了一个标杆,并与其他品牌区隔开来。华为nova系列致力为年轻用户设计时尚潮品,在配色方面,风格大胆,富有艺术美。通常,很多年轻人选择一款产品,第一感知便是颜色。至于华为nova5售价方面,据悉要2799元起,会在6月28日开卖,不过具体还是要留意官方消息,以官方发布的价格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