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 黑帮奶茶店月赚百万日元

    最近几年,说到最受中国年轻人欢迎的饮品,那当然非珍珠奶茶不可了,现在不少人看到奶茶行业前景好,纷纷加入该行业。你看,珍珠奶茶火遍全国各地,甚至延伸到国外,居然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

    日本黑帮卖奶茶
    日本黑帮卖奶茶

    珍珠奶茶,其实这是起源于台湾,珍珠奶茶不仅在中国卖的非常好,就连国外也卖得风生水起的,现在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你知道吗?这家黑帮奶茶店月赚百万日元,看到这个数据是不是感到很震惊!

    日本是世界上唯一承认黑帮合法的国家,“在万圣节给孩子发糖果”让很多人对他们有所改观。据日媒报道称,在东京JR山手线的某站附近,开着一家由黑帮成员经营的珍珠奶茶店。

    这名开奶茶店的黑帮成员称,这个生意不需要什么特殊技术,不需要什么特殊技术、也不需要太多开业成本,“没什么买卖比这个更好了”。启动资金只用200万日元左右(约12.7万人民币),每个月净赚80-100万日元(约5-6万人民币)。

    日本最大的黑帮山口组一组长经常提醒成员们要“多干点正事”。除卖奶茶,他们还做过章鱼小丸子、面包等小买卖,也靠倒卖可可豆获得过巨大的利润。连黑帮都“不务正业”的开觉得能赚钱的奶茶店了,还能怎么说,当然是鼓掌大力支持了!毕竟现在的奶茶加盟行业确实风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