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状告爱奇艺获赔30 花58元买VIP会员仍插播广告

    有些人为了不想看广告,就会购买个会员,跳过广告。可是,有些人明明已经买了会员,却还会出现广告,这不,一名大学生状告爱奇艺获赔30元了。据悉,大学生花了花58元买VIP会员,在观看过程中竟然插播广告。

    买了会员仍不能跳过广告
    买了会员仍不能跳过广告

    大家开通视频会员就是不想看广告,可以追最新的电视剧、电影,你开通会员后,是不是也会出现广告呢?对此,大学生就将爱奇艺告上法庭,购买会员后,依然广告,而且,无法跳过。最终,大学生状告爱奇艺获赔30元,维权成功了。

    据报道,苏大学生孙某购买了爱奇艺会员服务后发现仍有插播广告,便一纸诉状将爱奇艺告上了法庭。6月19日,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法院就该案作出一审判决,爱奇艺公司被判赔偿被告人30元。

    2018年11月,孙某花58元在爱奇艺网站购买了会员服务。之后,孙某在观看综艺节目时发现,虽然爱奇艺跳过了片头的90s广告,但是中途还是会时不时跳出来,并且无法跳过。孙某觉得“会员条广告”属于虚假宣传,她认为权益受到了侵犯,于是这个凡事都喜欢较真的女学生一纸诉状把爱奇艺告上了法庭。

    不少网友对孙某的维权行为表示赞赏,也有网友认为法院判决的赔偿金额太少。现在,不少人网上看视频为了避免看广告,都会购买VIP会员服务。而其实上网搜索后,不难发现不少网友都表示,为何充了钱以后,烦人的广告依旧不能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