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出炉 房产市场未来趋势如何

    房价消息人人都会想要知道的,毕竟这也是我们最关心的一点,但是需要知道啦,现在部分地区房价已经作出了调整,而且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了。目前70城房价出炉,未来的房价会是怎么样呢?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70城房价出炉了,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房价消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这点我们都会知道的,但是现在买房需要提前去了解了,千万不要盲目的买房。据悉城市房价比较平稳,涨势并不凶猛,那么未来走势怎么样?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日前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投资保持了基本稳定,1-5月份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11.2%,比1-4月份回落0.7个百分点。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投资为稳房价提供了扎实基础。除此之外,各地持续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方面丝毫没有放松迹象,因此稳定的势头具有可持续性。

    5月份,各地继续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在这种长效机制下,炒房客逐渐退场,市场各方趋于理性。日前,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陆家嘴(15.470,0.20,1.31%)论坛上“喊话”炒房客,引发网友广泛关注。郭树清表示,靠投资投机房地产来理财的居民和企业,最终会发现,其实都很不划算。如果你再买一套住房,同样有收入和产出,但是当你买了房子不用于出租,那就是一堆闲置的水泥钢筋和砖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