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购房新政 外迁入户籍落户满1年才可购房

    都说买房是人生中大多数人都比较看重的一件事情之一了,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是非常关注不同地方的房价的,每个地区的购房政策不同,所以想要在某个城市中买房的话,肯定要了解当地的政策的,那么这西安购房新政怎么样呢?

    西安买房怎么样
    西安买房怎么样

    一般来说,这买房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部分人都是会比较慎重的,因为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西安是很多人都想要去的城市之一了,那么想要在西安买房的话,外迁入户籍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西安购房条件

    6月20日,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强调即日起从西安市外迁入户籍的居民家庭,在西安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应落户满1年,或在本市连续缴纳12个月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

    西安住房市场
    西安住房市场

    在西安购房新政中还有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无住房且能够提供5年以上(含5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方可购买1套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还有将临潼区纳入住房限购范围,严格执行我市住房限购政策。西安坚决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稳定住房市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