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共享汽车凭空消失 1500元押金记录也不见了

    共享经济形态下,出行工具成了共享时代的一大产物,从共享单车到共享汽车,它们也成了用户最为关注的两大共享出行工具,最近有用户发现,途歌共享汽车凭空消失,并且就连APP内的1500元押金记录也不见了,这是怎么了呢?

    途歌共享汽车被收回
    途歌共享汽车被收回

    途歌是一家共享汽车企业,当共享单车正遭遇退还押金困境时,途歌共享汽车也传出“押金难退还”的情况,一时之间,这家共享汽车企业陷入了全民退押的风暴当中,在记者走访调查时,看到部分地区的办公室都人去楼空,随后,有关途歌破产的传闻就来了,当然,途歌方面也否认了破产。

    自2018年11月份开始,不少用户频发现,途歌共享单车押金申请许久没有退回,用户因此频频举报途歌拖欠用户押金,持续到去年12月,用户因无法退还押金,纷纷从各地赶到途歌北京、深圳等地公司,要求退还用户的1500元押金,甚至连途歌共享汽车的CEO王立峰都曾因此被退押金的用户堵在北京朝阳六里屯的派出所。

    途歌退押难题陷入僵局,后续官方也发布了相关退押方案,但从去年十一月起,途歌共享汽车凭空消失,1500元押金记录也不见了,官方客服还表示会尽快修复故障,而途歌热线现在拨打也提示出“无此业务号码”,停车场内的途歌共享汽车被全部收回,公司办公处也已搬空,但工商所称途歌并未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