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踩沙滩被罚51万 游客因踩踏海龟被罚款51万元

    近两年,有许多中国人喜欢到境外旅游,而境外的沙滩,海浪受到游客们青睐。然而,有一名中国游客因踩沙滩被罚51万元人民币,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位游客踩踏了海龟,在佛罗里达对海龟做出伤害的事情,是违法的。

    到沙滩旅游注意事项
    到沙滩旅游注意事项

    佛罗里达是境外旅游的胜地,有海浪、沙滩,风景优美。不过,去旅游的朋友要注意了,佛罗里达有许多雷区,一但踩了雷区,后果将不堪设想。这不,有游客踩沙滩被罚51万元,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上周六,来自中国的41岁女性游客陆女士来到佛州的迈阿密海滩度假,然而,目击者和迈阿密海滩海滩的警察却发现,陆女士居然在海滩上戏耍海龟。根据警方证言,他们看到当时陆女士在沙滩上用木棍戳着一只海龟,并且赤着脚踩着整个海龟的巢穴上。目睹了这一切之后,警方随即就将陆女士带走了!

    原来,根据美国佛罗里达州鱼类与生活保护委员会的统计,从4月到11月之间,三种海龟(红海龟,绿海龟和棱皮龟)通常会在迈阿密海滩上筑巢。而根据1973年U.S.濒危物种法案和佛罗里达法规的规定,在此期间对于海龟、海龟巢穴和幼龟进行伤害或骚扰是违法的。

    目前,当局已经通知了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关于陆女士的犯罪行为,而法庭记录也显示,在支付了约7,500美元罚款之后,陆女士被暂时的释放了。

    但是,根据法院已经发布的禁令,陆女士被禁止回到迈阿密海滩的海龟筑巢区,而且将在7月15日上午9点对她进行审理。陆女士的行为,被当地法律标记为重罪,除了之前提到的罚款之外,还有可能会面临高达5年的拘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