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踩沙滩被罚51万 海滩度假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喜欢到不同的地方旅游,特别是国外的话,很多景点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例如一些沙滩、网红景点等等,现在正值六月份,是外出旅游的好季节了,不少人向往着去海边感受海风,感受海的气息,但是近日有人踩沙滩被罚51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海滩度假怎么样
    海滩度假怎么样

    我国有名的沙滩有不少,当然国外也是有的,蓝天、白云、帆船、帆板、水滑板和摩托艇等等都是大家对于沙滩的印象,冲浪的刺激更是其乐无穷的,但是有人踩沙滩却被罚,这有点让人不解。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滩度假被罚

    15日,中国41岁女游客来到美国迈阿密海滩度假,警方见女游客在沙滩上用木棍戳着一只海龟,并且赤着脚踩着整个海龟的巢穴上,警方随即将她带走。于是该女子面临“骚扰”海龟和海龟蛋的重罪指控。每年5月至10月是海龟筑窝繁殖的季节,该海滩海龟窝区域已被封锁并配有提示标识。

    很多人在工作之余便选择旅游来休闲度假,至于海滩度假要注意什么?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的,特别是去国外旅游,一定要了解清楚当地的情况,带上相应的物品,海滩度假勿超越安全警戒线,不熟悉水性者,切勿独自下水,注意涨潮时间、注意人身安全,当然也要看好海滩上的提示标识,不要去破坏环境和动物,更不要伤害动物,以免发生踩沙滩被罚51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