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输华猪肉风险 加输华猪肉被检出莱克多巴胺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食品之一了,而且猪肉是市面上也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海关总署加输华猪肉风险,据了解,在猪肉中检出了瘦肉精。

    现在猪肉安全吗
    现在猪肉安全吗

    你喜欢吃猪肉吗?其实猪肉是现代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猪肉的卫生安全方面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然而现在,加输华猪肉风险,在一批加输华猪肉被检出莱克多巴胺,如今海关将暂停受理猪肉的进口申报。

    记者18日从海关总署获悉,南京海关在一批加拿大输华猪肉产品中检出莱克多巴胺(俗称“瘦肉精”)残留,海关部门已发布2019年第1号进出口食品安全风险预警表。海关通报显示,6月3日,南京海关在加拿大企业FrigoRoyal(1998)Inc输华的猪肉产品中检出莱克多巴胺残留,该企业注册号为94。

    根据通报,海关将暂停受理该企业输华猪肉的进口申报,并暂停接受该企业签字兽医官签发的加拿大输华肉类兽医卫生证书。此外,海关还将加大对加拿大输华猪肉莱克多巴胺的抽检力度,发现问题的一律作退运或销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