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个月网购近4万亿元 你贡献了多少?

    随着网购的便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是选择在网上买东西了,因为不同的商品其实都是可以在网上买得到的,随着刚刚618年中大促的过去,在2019中国电商半年报中,这国人前5个月网购近4万亿元,你喜欢网购吗?

    网购渗透率
    网购渗透率

    不同的网购平台是非常多的,因此这快递行业也很是繁忙,基本上遇到一些电商的节日,那肯定是有非常多的快递要派送的。不同的网购平台,同样的商品可能价格上会有差异,所以比价购买也是消费者常做的,那么前5个月网购,你贡献了多少呢?

    2019中国电商半年报

    18日,《2019中国电商半年报》出炉,数据显示:2019年电商依然是消费增长的主力军。今年前5个月,我国网上零售额总额达到3.86万亿元,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占比超过五分之一。电商用户持续增加。截至2018年12月,中国网购用户数量达到6.1亿人,网购渗透率超七成。庞大的网络购买力也支撑了跨境电商的强势增长。

    网购受欢迎
    网购受欢迎

    今年前5个月,我国网上零售额总额同比增加了5950亿元,以6.1亿网购用户计算,平均每人每周多花了45块钱。现在在网上买蔬菜和生鲜产品已经成为大家的习惯,而电商也不仅仅是在销售端和物流层面发力。在京东的水培植物工厂,水培蔬菜在“6·18”期间特别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成交额同比增长5.4倍。

    据此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9年1至5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38641亿元,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30415亿元,增长21.7%;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穿和用类商品分别增长28.5%、21.2%和21.2%。你网购都买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