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黑帮卖奶茶 每个月利润80到100万日元左右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奶茶店,各种各样的奶茶店出在在大众视野中。有不少人年轻喜欢喝着奶茶逛街。然而,有日本黑帮卖奶茶为生,生意很好,深受市民们喜爱!据了解,这家奶茶店每个月利润达到了80到100万日元。

    珍珠奶茶在日本受追捧
    珍珠奶茶在日本受追捧

    在国内奶茶店随处可见,有些人排队几个小时买奶茶,可见很喜欢喝奶茶。近日,一则日本黑帮卖奶茶为生的新闻,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还登上微博热搜。没想到珍珠奶茶竟然在日本掀起热潮,而且,非常畅销!

    根据日媒报道,起源于中国台湾的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热潮,就连黑帮都做起了奶茶的生意,卖得风生水起。

    报道称,在东京JR山手线的某站附近,开着一家由黑帮成员经营的珍珠奶茶店。经营这家奶茶店的这名黑帮成员表示,这家店是他的职业生涯中全新的一步,不需要什么特殊技术、也不需要太多开业成本,“没什么买卖比这个更好了”。报道还称,在现今的日本,不论黑帮头目还是成员都会以个人事业为主,他们会从各种工作渠道中挣钱。山口组第三代组长田冈一雄也经常提醒成员们要“多干点正事”。

    他还表示,因为奶茶热潮导致“珍珠”持续脱销,所以除了有名的连锁店以外,几乎都是依赖中国进口。网上有很多便宜的“黑糖珍珠粉圆”,成本为每杯20克约6日元(0.4元人民币)。客人喜欢放得越多越好,反正放得多也不心痛,不如说饮料费更贵。”

    “没啥买卖比这个更好了,”在被询问为何选择开珍珠奶茶店时,这名黑帮成员称,“不需要技术,也不需要太多开业成本。店铺只要5平米就足够了,像果汁台那样宽敞就可以了……因为不需要特别的技术,所以2个人就能开店……在市中心,包括房租和改装费在内,200万日元(约12.8万人民币)左右就可以开店。”报道称,这家奶茶店每个月约有80-100万日元左右(约5-6万人民币)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