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什么行业赚钱 未来最赚钱的五大行业

    对于许多人年轻人而言,出来投资做生意都是最好的出路,现在有很多行业前景是比较不错的。对于刚出来创业的人来说,自然是不知道目前什么行业赚钱。那么,你知道2019年什么行业赚钱吗?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来探索一下。

    暴利行业有哪些
    暴利行业有哪些

    每个人都想快点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那么,你可以出来创业,自己当老板。投资有前景的行业,很快就能赚到一桶金了。目前,有很多行业,2019年什么行业赚钱呢?现在小编为揭开未来最赚钱的五大行业。

    缝纫店:当下农村新娘的嫁妆里已没了缝纫机,加上农村少妇大多对缝缝补补的活儿已生熟,许多农户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等毛病无处缝补而发愁。马云说最核心的问题是根据市场去制定你的产品,关键是要倾听客户的声音。此外,目前服装市场上老年人服装奇缺,且市场上出售的服装,老年人穿上大多难以合身。因此,在农村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会是未来最赚钱的行业。

    手机行业。截止到今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5.8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4.6亿,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售量全球第一。多个第一的背后是人们生活方式的颠覆性的改变,是移动互联市场的巨大商机和诱惑,“移动互联网来了,而且是以压倒性的优势来了”。

    殡葬行业:大家也许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殡葬也成了最赚钱的行业,而且排名这么靠前。其实殡葬行业的暴利远远高于房地产业,受中国传统封建观念的影响,这一行业的消费屡涨不跌。火化费,骨灰盒,墓地费等等,有的墓地费每平方米价格甚至超过了一线城市的房价。不过目前殡葬行业还处于国家垄断行业。

    车模精品店: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旅游业: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上升,人们逐渐加强了自身对精神文化的追求,因此个体也越来越注重满足自身的精神追求。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在节假日期间约上三两好友或是协同家人一起去旅游,来丰富下自己的精神世界,因此旅游业在近几年来发展的越来越快,相信在未来人们更加追求精神世界的享受的时代旅游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