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70城房价出炉 你的城市房价涨了吗?

    买房是大家都比较看重的事情之一了,很多时候大家对于不同城市中的房价都是会比较留意的,因为不同地区房价不同,想要买房的人当然是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了,就有5月70城房价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各地区房价如何
    各地区房价如何

    很多人买房都是有自己的计划的,因为买房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也是需要慎重的,对于自己想要买的房子,除了价格之外,这房子的质量还有周围环境,房屋设计方面都是需要注意的。

    70城最新房价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出炉5月70城房价数据,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上涨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7%,最低为下降0.6%。其中,西安、大理和呼和浩特三个城市的新房价格已经连续四个月处于同比涨幅榜前列。特别是西安,除环比领涨以外,已经连续6个月成为新房价格同比涨幅最大的城市。

    5月份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看,为1.2%,相比4月的1%略有扩大,其在全国城市中排名为第9位,属于房价涨幅偏大的城市。而同比增幅数据看,为14.8%,相比4月数据总体持平,其在全国城市中的排名为第13位,也是属于涨幅比较靠前的城市。

    房价上涨了吗
    房价上涨了吗

    二手住宅方面,5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5个,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其中,呼和浩特的情况与西安相似,除环比领涨以外,已经连续7个月成为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最大的城市。根据易居研究院测算,5月份全国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0.7%,同比增幅为11.3%。

    从一二三线城市的房价环比增幅数据看,相比4月份数据,一线城市略有减少,二线持平,三线略有扩大。需要注意的是三线城市,虽然市场普遍认为今年三四线城市在降温,但从房价指数来看,不仅没有明显收窄,同时其涨幅甚至大于一线城市。那么你的城市房价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