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代购造假 代购造假这些黑幕你知道吗?

    购买名牌需要注意啦,无论是化妆还是名牌包以及手表,你购买的有可能是假的,因为现在奢侈品代购造假黑幕出来了,揭晓了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代购已经不值得我们去相信了,因为有假货。

    奢侈品代购不可靠
    奢侈品代购不可靠

    奢侈品如今人人都会买得起了,但是我们想要国外的奢侈品品牌,只能够通过代购了,因为只有代购才是最方便的。目前奢侈品代购造假消息出来了,代购造假黑幕上热搜,你还敢去购买吗?

    据第一财经报道,随着高仿奢侈品充斥市场,也让假代购行业兴起,高仿品代购也是一门技术活儿,除了产品要高度逼真之外,相关的票据、物流和后续处理都必须非常到位。一名高仿包销售人员表示,厂家制作一款高仿品,利润空间约在20%~30%之间;购买正品的代购者一般获10%左右的佣金收益,比如在欧美留学的人;而虚假代购通过上述工厂拿到高仿品,再当作从海外代购回来的正品卖给消费者。

    一个正品售价2万元的包,高仿包一般分三个等级:原款、原单和顶级高仿。原款包用的是接近正品的材料和配件,每个包的拿货价为500元左右;而顶级高仿包,除了用的材料、配件好,做工比正品还好,拿货价在1500元~2000元之间。

    比如一款1.2万元的LV包,高仿品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代购买入高仿品后再以约9000元价格假装是正品出售给消费者,利润率高达650%。一位工作人员称,买下产品后,需要相关的发票证明,可以到指定地方去购买,有全套的发票、POS机单、物流单据等。

    据浙江新闻消息,近日,温州市鹿城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市区展宏大厦一住所内成功查获大批GUGGI、香奈儿、LV等假冒名牌皮具饰品3232件。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立案侦查,并刑拘涉案人员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