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黑帮卖奶茶 奶茶店开店成本很低

    要说现在什么饮品受欢迎,那当然是奶茶了,不同品牌的奶茶店都是有消费者购买的,而且有些网红奶茶的更是要排很长的队才能买得到的,据了解近日有日本黑帮卖奶茶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

    黑帮开奶茶店
    黑帮开奶茶店

    按理来说现在有很多奶茶饮品都成为了消费者的最爱,开奶茶店当然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奶茶在日本掀起热潮,而且奶茶店开店成本很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

    日媒报道,起源于中国台湾的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热潮,就连黑帮都做起了奶茶的生意,卖得风生水起。报道称,在东京JR山手线的某站附近,开着一家由黑帮成员经营的珍珠奶茶店。经营这家奶茶店的这名黑帮成员表示“没什么买卖比这个更好了”。

    报道还称,在现今的日本,不论黑帮头目还是成员都会以个人事业为主,他们会从各种工作渠道中挣钱。山口组第三代组长田冈一雄也经常提醒成员们要“多干点正事”。奶茶店开店成本很低,几乎不需要技术,只要5平米左右的空间即可,即便开在东京市中心也很便宜。

    另外奶茶店雇佣人员也不用很多,大概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就能开个店。而且制作成本很低,一家店每个月能赚80到100万日元(约5万至6万人民币)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