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汕大本科学费全免 奖励每年上限1亿元

    上大学之后需要自己交任何费用,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这也是国家的规定,因为大学已经不算是国家免费教育义务了。现在消息指出,汕大本科学费全免,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免费的?

    大学免费入学就读
    大学免费入学就读

    汕大本科学费全免消息出来之后,不少学生纷纷表示会选择这间学校的,因为可以免费就读。据悉,这是全国首例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将会在汕头大学开始实行,具体原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此次计划由李嘉诚基金会资助,范围包括2019级至2022级四年制专业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五年制专业。主要奖励支持这四个年级的汕大本科学生在校修读完成本科所有课程。奖励每年上限1亿元。

    也就是说,汕头大学全校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全部包括,学费全免!同时各类奖学金助学金也一个不少。据悉,李嘉诚基金会在去年就已经在汕头大学推行学费全额奖励试验计划,为汕头大学新开设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34名本科生提供学费全额奖励,效果积极。于是今年进一步推行到全体本科生当中。

    根据汕头大学2019年招生新闻发布会,汕大今年全国招生3100人,比去年增加800人。其中,广东省内招生计划为2447人,省外招生计划617人,高水平运动员计划5人,按规定预留计划31人。根据汕头大学2019本科新生收费标准,不同专业学生学费在5510元/学年到10000元/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