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飞机将出售 已首飞成功计划27.7亿元出售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高铁、火车、以及飞机都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交通工具。那么你坐过飞机吗?相信不少人还没有乘坐过飞机,毕竟飞机的价格比较昂贵,普通的老百姓接受不了飞机的费用。近日有消息称,最大飞机将出售,最大的飞机定义是有多大呢?要是出售的话,价格会有多高呢?一起来看看。

    最大飞机售价曝光
    最大飞机售价曝光

    飞机的出现,确实给市民带来很大的便利,尤其是出远门的朋友,节省了不少时间,但价格要比高铁、火车要贵很多。那么,你见过最大的飞机吗?据悉最大飞机将出售,目前已首飞成功计划27.7亿元出售。

    6月14日,美国CNBC电视台报道,美国一太空运输公司计划4亿(约合人民币27.7亿元)美元出售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平流层发射”(Stratolaunch),出售价格包括该飞机所有权、知识产权以及相关基础设施。据悉,该飞机为六引擎、双机身,重约226.8吨,翼展约117米,比一座足球场还要长。4月13日,该飞机首飞成功。

    这架飞机采用了双机身设计,之后将用于运载火箭飞行到10668米的高度,火箭点燃引擎并升入轨道,此次首次飞行没有运载火箭。但该公司已经签署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该公司计划使用Stratolaunch飞机将其PegasusXL火箭送入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