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赁常住人口落户 农业转移人口便捷落户

    租房子是很多打工者都必须要经历的事情,当然在不同的城市中租房,这房子的各种问题也是要注意的,还有有些人打算在外地发展买房子的话,这落户的问题也是很重要的,近日,这户籍上的改革,租赁常住人口落户出新政了,是怎么样的呢?

    落户问题如何
    落户问题如何

    落户指在某地报入户口,长期定居,落户某地需具备落户地规定的条件并办理一定的手续才能落户该地。如果想长期定居在此城市,就需要买房落户,那么租赁房屋可以落户吗?

    落户新政策

    近日,国家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打通在城镇稳定就业居住5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等重点群体的落户通道,积极推进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落户,允许租赁房屋的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确保有意愿、有能力、有条件的农业转移人口在城市应落尽落、便捷落户。

    2019落户新规定
    2019落户新规定

    今年是新型城镇化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加快实施以促进人的城镇化为核心、提高质量为导向的新型城镇化战略,重点要推进四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抓好重点人群落户,提高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质量。二是着力抓好城市群和都市圈规划建设,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

    还有三是着力提升硬实力和优化软环境,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四是着力促进城乡要素自由流动和公共资源合理配置,持续提升城乡融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