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用电多少钱一度 具体的计算公式告诉你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电费是每个月都需要缴纳,所以现在无论是家庭用电还是商业用电价格是非常关心的,毕竟这也是关系到利益。那么,你知道商业用电多少钱一度吗?

    商业用电收费标准
    商业用电收费标准

    电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是电费的价格是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如今,有许多人问2019年商业用电多少钱一度呢?毕竟家庭用电的价格和商业用电的价格不一样,下面我们来看看商业用电价格怎么算?

    在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用电,价格会比家用电高,根据现在的行政法规规定,是1.2元左右一度电。但是在不同的地区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各地区各省市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合理的范围内小幅度调动,用电价格由当地物价部门定价。商业用电是不分时段的,一般商业用电包括非居民照明、普通工业还有非工业和商业用电,这四个类别都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目前可能尚未执行分段计费制,价格是统一的。

    商业用电价格计算方式

    商业用电价格计算中的倍率是指电表上走一个字,这个电费单里倍率是30,即实际是30千瓦时(就是所说的度)。商业用电价格计算中的铜损、铁损会损耗电量,所以也算进去电度数。向您收取的“线损”(专业叫作线损),从电力供应的原理上看是合理的。因为从供电公司与房东的计量装置之间,应该经过变压器和一段线路,而这些是要损耗电量的。

    根据以上的一个实例电费单内容,我们来计算下商业用电价格。商业用电度数:(37940-37451)×30=14670度。商业用电损耗:220.15+194.4=414.55度。合计商业用电总度数:14670+414.55=15084.55度。商业用电价格:15084.45×0.916=13817.3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