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飞机将出售 以4亿美元价格出售最大飞机

    在现代飞机是很重要的交通工具设施,相信有许多人都坐过飞机。那么,你见过的飞机有多大呢?然而,现在世界上最大飞机将出售啦!双机身设计,重量达到了226.8吨。出售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将会以4亿美元价格出售。

    最大飞机价格多少
    最大飞机价格多少

    自从有了飞机,大家的出行方便了许多,而且,现在飞机技术更大、更好。你知道吗?现在最大飞机将出售了,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展开试飞了。据说,飞机能够在空中发射,不过,售价就高了,达到4亿美元。

    美国CNBC报道称,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旗下的火神航空控股公司计划以4亿美元出售与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舰相关的Stratolaunch飞机项目。

    大飞机Stratolaunch用于从9100米的高度向轨道发射导弹。最初,风险航空航天公司StratolaunchSystems计划发射飞马XL巡航导弹,其目的是发射商用卫星进入低地球轨道。未来,这种飞机将能够搭载最多三枚导弹。

    据CNBC报道,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平流层发射”(Stratolaunch)计划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7亿元)出售,出售价格包括该飞机所有权、知识产权以及相关基础设施。据悉,这架飞机采用了双机身设计,搭载了六个引擎,重约226.8吨,翼展约117米,比美国足球场还长。

    消息人士告诉CNBC电视台,该公司告知英国商人理查德·布兰森关于向维珍集团出售该项目的消息,但据说亿万富翁布兰森对此做出回应,提议象征性地出一美元收购该项目。CNBC电视台补充说,Stratolaunch公司和维珍集团均没有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但Stratolaunch公司代表向电视台透露,称飞机已经准备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