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接入第三方 滴滴将从第三方抽取佣金

    滴滴出行我们都很熟啦,大概很多人都经常使用滴滴的快车服务,在平时出门或是晚上赶不上地铁、公交时,滴滴出行这类网约车也会有生意可做,据新闻报道称,滴滴接入第三方合作服务商,但与此同时,滴滴将从第三方抽取佣金。

    滴滴出行第三方入口
    滴滴出行第三方入口

    据报道消息,滴滴介入第三方服务商,主要是在出行服务方面,为其多添加一个第三方入口,这样一来,即使是在滴滴出行APP上叫车,也可以通过这个第三方入口呼叫到其他网约车服务商的车,而不仅仅是滴滴出行的,这也叫“聚合平台”模式,也将会再次遇上美团打车。

    因此,滴滴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入口后,除了快车、拼车、专车等服务可以享受到,从第三入口也能秒走打车提供的出行服务。根据了解得知,接入第三方入口,滴滴将从第三方抽取佣金,主要看他们所提供的运力情况来决定抽取多少,滴滴每单最低会抽取百分之十的佣金。

    也就是说,当滴滴出行新增第三方入口后,滴滴为它提供新入口,而第三方要为滴滴提供运力服务,而这个入口的名称也叫“秒走打车”,并于今年5月23日开始,已经在成都市实现第三方入口的运营模式,它会不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