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7万人次限买动车高铁票 失信惩戒力度加大

    现如今乘坐高铁出行已经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方式之一了,随着不同地方高铁的开通,对于群众来说是非常便利的,而且在出行时间上也能大大节省了,但是有消息称587万人次限买动车高铁票了,所以这也是大家要注意的。

    失信买不了高铁票
    失信买不了高铁票

    一般来说现在购买车票都是实名制的了,并且一个人的信用方面是很重要的,无论是银行借贷,还是其他的一些平台中借款,逾期不还的话是会影响个人信证的,现在失信联合惩戒力度加大了。

    买动车高铁票

    首先要知道,现在大家都是在网上进行买车票、高铁票等等的出行了,所谓失信,其实就是不守信用,失信行为轻则会违反道德规范和法律规定,重则触犯刑律。当然失信的话,出行更是会受到影响的。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7日表示,失信联合惩戒力度加大。截至5月底,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409万人次,累计限制购买飞机票2504万人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87万人次,422万失信被执行人慑于信用惩戒主动履行法律义务。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自己的信用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