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0万人次限买动车高铁票 数千万人限制购买飞机票

    要出远门,肯定是离不开交通工具的,能够解决远距离出行问题的,不是机票就是高铁动车,所以这两种交通方式,在我们生活中都是个重要角色,不过最近一份数据报告令人惊讶,580万人次限买动车高铁票,还有数千万人限制购买飞机票。

    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
    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

    5月17日当天,国家发改委孟玮在介绍全国限购机票、动车票人员情况的时候,公布了一份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时间截至2019年4月份,我国目前已经有580万人次限买动车高铁票,此外还有多达数千万人限制购买飞机票,因为这些人都被列入了严重失信人的名单中,为什么被列失信人名单都知道吧?

    根据国家规定,伪造证据,阻挠或抵制执行,虚假诉讼、仲裁或者是违反了高消费禁令等行为,都将会成为失信人名单中的一员,这些人将在购买飞机票、高铁票方面受到限制,总要为个人行为付出点代价对吧。据报道,国家法院签发的被执行失信人多达1379万人次。

    失信人限买飞机票
    失信人限买飞机票

    需要注意的是,除此以外,共有数千万人限制购买飞机票,这个数据目前是2367万人次,已经有411万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相关法律义务,但还有580万人次限买动车高铁票,这也意味着,他们只要还在这份失信人名单里,每次购买车票、机票都会被限制,这将严重影响个人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