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巢老人被骗700万 假借“基金会”的名义诈骗老人

    一般来说,不法分子诈骗对象是老人,特别是空巢老人,最容易上当受骗了,防骗意识太低了。这不,有多名空巢老人被骗700万元,据说,嫌疑人还是同村的。嫌疑人以“基金会”的名义,实施诈骗,让许多老人钱财损失!

    以高利息回报诱骗老人
    以高利息回报诱骗老人

    无论是保健品推销员还是理财骗子,都对准老人下手,把老人多年的储蓄骗得精光。然而,在河南有多名空巢老人被骗700万了,嫌疑人称每年存入一些钱,会得到很高利息。却没想到,嫌疑人某卷钱跑路了。

    6月13日,河南邓州市夏集镇白塔村,96户村民反映被骗700余万元,骗钱者是同村一70多岁的退休信贷员。村民称,2017年王某假借一基金会的名义,许诺村民每存入1万元,每年他都会返村民500元利息,利率高且可随时退出。存款村民多为空巢老人,年纪最大的90多岁。2018年6月,王某卷钱跑路。被骗村民集体报案,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