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百万元买特斯拉 提车就出故障还要赔6万?

    买车可以说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很多时候想要买车的人看到自己心仪的车肯定会出手购买的。特斯拉就是多数人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而且大多数人对于这个品牌的车也是非常喜爱的,可是有人花百万元买特斯拉,结果提车当天就出故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特斯拉赔6万
    买特斯拉赔6万

    大家都知道,买一辆新车的花费是并不少的,很多人都想要以便宜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车,但是一般买车当中还是要注意检查车的各方面问题的,以免出现在买车后有不必要的纠纷,但是有人买车却要赔6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特斯拉提车出故障

    去买新车,当天就出故障,这事确实很让人糟心,2017年7月,宁波的汪先生从杭州特斯拉公司购买了一辆MODELS,价值百万元。7月14日汪先生去提车。可是,新车行驶不到20公里,汪先生发现车内后视镜出现温度升高现象,随即电话向特斯拉公司反映。

    于是在17日,特斯拉公司通知他将免费更换内后视镜。18日,汪先生发现车子空调无法制冷,又电话通知特斯拉公司。特斯拉公司表示将提供检查及免费维修服务,并向其提供代步车辆。19日,特斯拉公司将代步车,一辆与汪先生所购型号一样的MODELS交给汪先生使用,但是汪先生没有将自己的车子交给特斯拉公司维修。

    买特斯拉出故障
    买特斯拉出故障

    20日,特斯拉公司向汪先生表示愿意免费更换电磁阀以解决车辆空调故障,遭到拒绝。汪先生提出退车要求,但特斯拉公司告知汪先生他的车子不符合退车条件,他们可免费上门维修。双方就此僵持,汪先生态度是要么退车,要么补偿10万元。之后在2018年的11月份,特斯拉起诉要求汪先生返还代步车,并且支付车辆使用费、维护费、交通违章罚金等费用。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汪先生于2018年12月将代步车返还给了特斯拉公司。但特斯拉公司依然要求其支付车辆使用费,总额高达769500元。近日,法院一审判决,汪先生向特斯拉公司赔偿损失6万元,驳回了特斯拉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最后双方并未上诉,汪先生也只付了赔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