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女王出售别墅 别墅标价530万英镑出售

    要知道英国女王拥有多处物业资产,身价更是令人羡慕,毕竟是英国女王,资产当然也是比较多的了。根据消息获知,现在英国女王出售别墅了,在马耳他的别墅将会挂牌出售,标价530万英镑!

    女王别墅标价
    女王别墅标价

    英国女王出售别墅了,你想要购买吗?大家都知道别墅价格一般都是昂贵的,现在更是英国女王的别墅出售,价格自然也是比较贵一点了。不过现在挂牌出售,有意者可以去购买哦,毕竟买下来也是可以升值的!

    据报道,这座别墅位于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市郊,是唯一一个在英国以外、被英女王称为“家”的地方。1949至1951年期间,伊丽莎白二世嫁给菲利普亲王后初期,她曾在这里居住。当时,伊丽莎白二世尚未加冕,菲利普亲王是海军军官,派驻马耳他。

    据悉,这座别墅在1900年建成,面积1560平方米,但已年久失修,十分残旧。委托的豪宅地产公司形容它是“无与伦比的宫殿式建筑,且具有重大的历史价值。”报道称,伊丽莎白二世在马耳他有许多美好的回忆。2015年,她重游旧地时说:“访问马耳他对我有非常特殊的意义,我记得与菲利普亲王结婚后,在这里的开心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