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回应 奈雪的茶员工徒手配制茶饮

    近两年,有不少奶茶店出现在人们视野中,各种各式的奶茶。其中,奈雪的茶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店之一。但是,有媒体称奈雪的茶员工徒手配制茶饮,而且,没有戴口罩。现在奈雪的茶回应员工徒手操作这事,表示是属于合规。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

    相信有很多人都喝过奈雪的茶的饮品,受到很多人喜欢,作为网红饮品店,卫生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据了解,有奈雪的茶门店员工是不戴手套制作奶茶。不过,奈雪的茶回应称,这样配制茶饮属合规情况,因为员工的手消过毒。

    奈雪的茶微博表示,近日,有媒体报道奈雪的茶卓悦汇店“徒手操作,未佩戴口罩”,首先非常抱歉给用户带来困扰,我们虚心接受监管部门和媒体的意见并及时改进。根据2018年11月施行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规定,餐饮员工可以在手部消毒后,不戴手套操作。

    徒手配制茶饮属合规情况。奈雪的茶所有涉及产品操作的员工都是严格经过多次、定时的手部消毒后才进行操作,并且全部佩戴口罩,请大家放心。

    声明中提到,店内只有收银员为方便与消费者沟通而未佩戴口罩,其他制作岗位均有佩戴口罩。另外存储糕点的柜门,当日一早店员发现面包冷却柜闭合问题便已联系维修人员到场维修,并在新闻首次播出时已经修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