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芒果成负担 芒果滞销严重导致价格持续下降

    前段时间,我国的水果价格持续上涨,导致很多市民都表示不敢吃了,因为买不起价格昂贵。但是现在,菲律宾芒果成负担了,这是什么情况呢?据悉,是因为受到了天气的影响,导致芒果滞销严重。

    芒果最新价格
    芒果最新价格

    菲律宾的芒果有多么便宜呢?现在购买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因为现在天气极端的影响,所以菲律宾的芒果产量突然增加了,近乎滞销。菲律宾芒果成负担持续发酵当中,芒果更是低价出售。

    菲律宾农业部长埃马纽埃尔·皮诺表示,芒果种植者报告称产量出现“异常增长”,原因是厄尔尼诺现象使得天气异常炎热和干燥。仅菲律宾吕宋岛就有200万公斤芒果过剩,芒果价格因此从每公斤58比索暴跌至25比索(1菲律宾比索约合0.13元人民币),随着芒果陆续成熟,价格还有下降空间,农民利益也会严重受损。

    菲农业部为此已策划了营销活动,在马尼拉设立多个摊位销售芒果。新鲜芒果将以每公斤25-50比索的价格出售,批量购买还能享受更大优惠。与此同时,农业部还开设烹饪课程,教人们如何用芒果做成美食。此外,政府还将于6月中旬举办芒果节,以刺激人们对芒果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