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手索要恋爱花销 要求拿回4万费用合理吗?

    其实有一些人在分手之后都会比较憎恨对方的,甚至要求对方归还恋爱期间帮其购买的所有物品,最严重的要求就是要求归还恋爱期间花费的费用。现在男子分手索要恋爱花销了,要求拿回4万元!

    分手伤害女子
    分手伤害女子

    6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彭山区公安分局获悉,6月11日,彭山区公安分局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王某抓获。彭山警方介绍,6月11日16时左右,彭山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彭山区牧马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有人用匕首将一名女子颈部和腹部捅伤。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王某抓获。

    原来,犯罪嫌疑人29岁的内江人王某与受害人36岁的德阳人肖某曾是恋人关系。最近肖某提出分手,王某几次争取复合无望便产生恨意。6月11日下午,肖某到彭山区一小区看房,王某获悉后跟随前往。肖某看完房后,王某找到肖某,提出让肖某退还恋爱期间花费的4万余元现金。二人意见不统一发生争执,情绪越发激动的王某从身上掏出一把早已准备好的匕首,将肖某颈部和腹部捅伤。肖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彭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手索要恋爱花销?是否合理呢?其实对于这一点并没有一定的解说,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我们当初选择了和这个女子一起,那么就是希望对方过的更好,但是分手了,证明缘分没有了,为什么还要拿回费用呢?为什么还要伤害该女子呢?令人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