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火车热死乘客 乘客诉说没有空调的车厢很闷热

    印度有多热?其实大家都会猜想到了,印度也是十分炎热的,特别是现在夏天的时候,天气就会出现热浪袭击了。现在印度火车热死乘客了,因为受到了热浪袭击,温度在50摄氏度以上,天气炎热导致悲剧发生!

    印度火车没有空调
    印度火车没有空调

    印度火车热死乘客一事引发关注,为什么印度火车上这么热的呢?难道就是没有空调的吗?据悉前段时间印度火车上安装了按摩椅并且收费,竟然可以安装按摩椅了,为什么不安装空调呢?令人不解!

    印度铁路公司发言人辛格透露,这4名乘客10日从著名景点泰姬陵所在城市阿格拉上车,准备前往泰米尔纳德邦的哥印拜陀市。当火车接近北方邦占西市时,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有1名乘客昏迷不醒。当医务人员赶到车站后发现,3名乘客已经死亡,还有1名乘客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这位发言人补充说,这四名乘客都是老年人,他们乘坐的车厢内没有空调。

    一名乘坐同一趟列车的乘客表示,没有空调的车厢非常闷热,很多人抱怨呼吸不畅、身体不舒服。连日来,印度多地酷暑难耐,首都新德里10日的气温达到了48摄氏度,拉贾斯坦邦气温也居高不下,最高达到了50.3摄氏度。据报道,印度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气温是51摄氏度,2016年5月出现在拉贾斯坦邦珀洛迪。